close
RUNVE貝思得深層震動美膚刷(贈胺基酸酵素洗面乳*2)推薦

RUNVE貝思得深層震動美膚刷(贈胺基酸酵素洗面乳*2)

昨天去好朋友家住 發現她桌上的保養品好多
詢問之下發現在東森購物網買居然比較便宜!!!
怎麼有這種事情???
姐妹還一一跟我介紹 甚至跟我推薦 RUNVE貝思得深層震動美膚刷(贈胺基酸酵素洗面乳*2)
真的滿心動的欸 因為最近我的皮膚真的有這樣的困擾!!
後來直接在她家電腦下購 而且她又手滑買了其他美妝
女人阿~~~愛漂亮 除了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之外!!
美妝保養品根本也是一樣嘛!!!!!!!!!

RUNVE貝思得深層震動美膚刷(贈胺基酸酵素洗面乳*2) 是我在東森購物網買的,傳送門如下:

RUNVE貝思得深層震動美膚刷(贈胺基酸酵素洗面乳*2) 內容:



  • 1.深層清潔、強力卸妝。 森森購物網折價券

    2.毛孔淨化、去汙防堵塞

    3.微震動肌膚按摩。

    4.防水結構設計。

    5.刷頭清潔簡易,保養方便。

    6.更換式刷頭,替換更簡單。







    防水結構設計,讓您在水中也可以長時間使用,淋浴或泡澡皆適用。





    runve貝思得品牌小故事:

    身為g.m.p最優良醫療器材製造廠之一,runve在台灣是唯一國際級的美容儀器台灣品牌,無時無刻皆與世界同步,隨時提供最佳質量的美容概念!

    本公司為世界知名的美容儀器生產廠家,也是一間國際性的公司,主要產品大多集中在個人使用之美容保健產品、包裝容器等生產研發和進出口之行銷貿易;十多年來,銷售網已遍佈世界各地,本公司秉持誠信負責、高品質、高品管的經營態度,對所銷售之產品做最好的售後服務,因此受到買家百分百的信任與支持,相關美容儀器產品也得到美國及歐亞 fcc & ce 之合格認證。未來,貝思得將以突破自我、創新求變的高標準自我期許,帶給消費者更便利、更實用、更多元的優質產品。

  • -主商品規格說明(含配件)-RUNVE貝思得深層震動美膚刷一盒
    胺基酸酵素洗面乳*2條廠牌:RUNVE貝思得
    尺寸:45x165 mm
    重量:70g
    材質:壓克力,塑膠
    使用電池:4號電池(AAA)
    製造日期:2013.06
    製作序號:請見機身
    產地:GMP廠台灣
    -成分--保存期限--產地-台灣

RUNVE貝思得深層震動美膚刷(贈胺基酸酵素洗面乳*2)評價優


arrow
arrow

    李嘉禎訟臀顯彜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