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祥水晶專賣

柘榴石(又稱石榴石)
物語是:智慧的使者,一流的社會工作者,在生活上追求完整的獨立性,擁有豐富的創造力。

紫水晶
物語是:夢幻的詩人,富有藝術天份與想像力。

海藍寶石
物語是:自信的勇者,不服輸的個性與積極負責態度,只要多份耐心,常保笑容將所向無敵。

鑽石
物語是:理性的伴侶,具有組織能力與外交手腕,只要稍作冒險嘗試,使人生大放異彩。

祖母綠
物語是:深情的精靈,精力旺盛,親切地溝通,最好每天能有新鮮事物發生,適合需要溝通協調的工作。

珍珠
物語是:健康、財富、長壽,6月出生的人天生是溫情的衛士,富有愛心、健朗、敏感、講求適當的品味,對美的事物有很強的鑑賞力。

紅寶石
物語是:魅力的領袖,擁有敏銳的觀察力與衝勁,只要多一分組織能力,將在許行業出類拔萃。

貴橄欖石
物語是:完美的化身,對環境適應力很強,瞭解自己在各種狀況下應扮演的角色,屬於熱心的星座。

藍寶石
物語是:浪漫的種子,個性溫和,喜歡和平相處的方式,處事講求正反兩面平衡,樂於與他人合作。

蛋白石
物語是:希望,愛情及永遠的快樂。

黃玉(又稱拓帕石)
物語是:雋勇的戰士,正直、健談、充滿活力,往往具有崇高理想,具體的形容是膽識俱佳。
綠松石(又稱土耳其石、風信子石、鋯石)
物語是:執著的牧神,會想盡辦法,超越障礙,只求達到成功境界。

希望對您有用
您可以到這個網址:
有更詳細的介紹
參考資料: 網路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090720000016KK04400

arrow
arrow